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血界战线》吐槽 最终话仍是一场无奈的泡影

2015-09-15 09:39:54 来源:爱你妹Anime 作者:红茶加奶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血界战线》的世界观是吸引人的,一边是我们赖以生存的现实世界,一边是住着各种各路妖魔的异界,而故事发生的地点则是两个世界的交汇处,一个包容一切的城市。人类与怪物同存,甚至在同一个公园中散步消遣,在同一家快餐店大快朵颐。骨头社在动画中模仿了美国纽约的建筑和街道,非常具有国际化的大气和友善感,也让它在日漫中有了一种异国风情。

游民星空

  我们的主角团是在这座神奇城市以保证世界均衡为目的而活动的秘密结社“莱布拉”。这样的设定似乎并不新鲜,很多热血漫画都是以这样一个团体作为主人公活跃的舞台而存在的,它不求功名,默默奉献,但是实力强大,而且拥有值得信赖的伙伴,颇有黑暗英雄的帅气度和装逼感……咳咳,好像跟我们的“莱布拉”有点不太一样?这里只有高大威猛但异常天然呆的首领、整天忙着坑首领和泡妹子游手好闲的扎普、吊儿郎当的大叔史蒂芬、到哪儿都能给周围带去灾难的真•扫帚星布里兹……哪里帅气,哪里装逼了?还有女主小白,颜好可爱,背景神秘,奈何是个无可救药的兄控……

  然而就是这样一群伙伴,嬉笑怒骂、插科打诨,每天帮这座海纳百川的城市解决各种见不得光的问题。“莱布拉”内部的相处模式在动画中表现得非常好,尤其我们的主角雷欧每次被施以爱的欺负,还有扎普和首领屡试不爽的“见面礼”总能让人感到这里太有爱了。

游民星空

  既然是少年漫画,主角总要有那么点特异之处才像话。雷欧的眯眯眼属性已经表明了他藏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而秘密正是眼睛本身——“神之义眼”。听起来就中二度爆表,使用时的样子更是无比酷炫,背后还有牺牲了妹妹的视力这样悲伤的故事。通过“神之义眼”可以读出敌人血眷的本命,而那正是他们的弱点。可见这是看上去只能装逼,实则在战斗中起着关键作用的强大技能,也难怪成为屡屡被追杀折磨的对象。

  单元剧的形式利于表现这个庞杂的世界观,每一个事件中都表现出“赫尔沙雷姆兹·罗特”这座城市的人生百态,其中有喜有悲,有种族间的仇视与隔阂,当然也有跨越一切标签的温情。其中第6话蘑菇人与雷欧的友情让笔者尤为深刻,可能是近半年唯一观看时感动到落泪的新番。

游民星空

  除了一话一事件,主线也还是有的,由石田彰演绎的“堕落王”飞姆托以标准变态形象早在第一话就摩拳擦掌等着好戏上演了;而另一边,还有更加危险的人物——“绝望王”。

  这部动画凭着新颖的世界观、有趣的人物和超大牌的声优在四月新番中尤为出挑。特别是声优方面,石田彰近年不太活跃,难得出来演了个变态反派,而人气长盛的钉宫理惠在这里面精分到一人分饰三角,让人大开眼界又大饱耳福。这部番在音乐上也相当下力气,爵士风格的配乐诙谐又动感,嬉皮味十足。ED的群魔乱舞长时间成为有趣的梗,被别的作品拿来玩,甚至还有真人演绎……

游民星空

  而11话却卡在了让人心悸的地方。“绝望王”强行借走了雷欧的“神之义眼”,而女主小白疑似被寄宿在双胞胎哥哥小黑身体里的“绝望王”杀死,以破坏结界开始他的计划……最终雷欧和小白何去何从?“莱布拉”能否力挽狂澜?暌违已久的最终话,将为我们揭开最终的答案。

via:爱你妹Anime/红茶加奶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血界战线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血界战线》吐槽 最终话仍是一场无奈的泡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509371534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