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勇者大冒险》张天师与王胖子分析 完美互补好基友

2015-10-27 10:25:29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雪霁竹西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张天师和王胖子,是《勇者大冒险》登场的两位角色。无论从外表还是性格,这两位都形成了完美的互补,并且都具有复杂的身世。

  老张和胖子无疑是有着长期合作关系的老搭档了,他们在很多方面都能够互补互助:老张有些法术,但毕竟上了年纪,而胖子正值壮年,对枪械似乎颇为在行,这是战力方面;老张虽然常常喋喋不休,但他叨叨的都是各类掌故,见闻广博,而这正是读书少求说人话的胖子所缺乏的,这是智力方面;胖子贪利惜命,却也颇重义气,老张相对而言更加顾全大局,这是性格方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张王二人最关键的联系还是家世,两人同为盗墓贼之后,且张王苏三家为世交,老祖宗的时候就经常结伙越洋作案(冒险),有许多涉及过往秘密的任务他们也许可以在老祖宗的箱子底里找到答案。

  目前看来,张王两家后人交往频繁,而苏家后人则被很多人锁定为安岩和神荼,因为神荼郁垒印是苏家的象征,可这两人都不姓苏,神荼更是用了一个类似代号的名字(×××,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真名到底是啥呢?),苏家是出了什么变故还是有意为之?又或者神荼安岩之中至少有一人非苏家之后,事非得以才将力量托付?老张对这两个命途多舛的孩纸的底细似乎颇有了解,等他老人家那天唠叨起来(开一档解密节目)也许我们就知道答案了。

游民星空

  在人际关系上,老张和王胖子都是老江湖了,自然是朋友遍天下,这里提一提片中将露却又未露的两条人际线,都是和神荼师门有牵连的。

  一是老张的师承,神荼是老张的“师叔”,那么老张的师父就是神荼的师兄弟(姐妹)了,以神荼的实力,他这一门估计都不容小觑,老张也算是有缘。

  二是王胖子青铜箭头的卖主,胖子曾忽悠神荼说箭头是从一个小朋友那里收来的,成功地转移了神荼的注意力,但是神荼联想到了师父的孩子,神荼应该是比较确定这箭头是自己在师父处见过的,而师父的孩子在他看来也确有几分把家里东西拖出来卖的可能性,不过目前那位卖主身份尚且不明,只知道是T.H.A.成员,且出任务在开罗,如果还未离开的话,也许能和同赴开罗的神荼等人狭路相逢,届时或许会有一场好戏也未可知。

游民星空

via:百度勇者大冒险动漫吧/雪霁竹西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张天师与王胖子分析 完美互补好基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710232242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