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勇者大冒险》神荼人设分析 更胜于张起灵的暖男

2015-10-28 11:53:54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最爱阿咩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同样为南派三叔架构的世界观,《勇者大冒险》虽更为宏大,但在人设方面两者却有着不少相似之处,因此不少稻米将其当《盗墓笔记》的动画来看了。也有不少稻米说,神荼便是他们心中小哥的样子,作为荼迷想说,相比闷油瓶这个面瘫,神荼的各种小表情都可以做成表情包了,神荼就是一个傲娇伪高冷,时而霸道总裁、时而暖男的闷骚腹黑的萌属性男神啊!

  另外,比起闷油瓶,神荼果然太天真,居然被龙傲天这个碧池捅了,换了小哥,会让龙傲天捅么,只怕没这机会。无欲无求、心无旁骛的小哥(相遇铁三角前),与神荼有着本质上的区别,神荼有牵挂,去世的家人,以及安岩。而神荼与安岩的关系,就最新一集中龙傲天提到安岩拥有郁垒之力来看,不简单,上古传说中神荼与郁垒是兄弟,动画中两人恐怕也有着不一般的羁绊。

  看了《盗墓笔记》的网络剧之后,对于稻米来说,小哥自带特效的出场,以及那魔性的非主流即视感刘海,难以接受,杨洋的颜算比较符合小哥的了,不料却被造型和五毛钱特效毁了,所以才说真人版永远是个坑,据了解,先导集是在正片拍完之后补拍的,看了正片第1集发现,小哥的刘海没睁住眼睛,看来是因为正片拍完之后,刘海也长长了,为了过审,补先导集来正三观,也是蛮拼的。

  相比之下,动画版的神荼绝对更胜一筹,如芭比娃娃般精致的脸庞,大长腿加帅气夹克,同时还集各种属性于一身:

高冷

  所谓高冷,即高贵冷艳,除了拥有旷世绝伦的颜,还要没表情、不笑,说话简短,处变不惊,不爽就用眼神杀死你,找我说话就不搭理你。这种种特征,神荼虽无一不具备,可事实上,他只是伪高冷,就是一个帅不过三秒,不爱说话的闷骚男。

  比如用望远镜偷看安岩屁屁时,看这微微上扬的嘴角,他笑了!看到电视里自己的尸体时,看这张着的小嘴的惊讶小表情;闻着张天师屎味儿时恶心的表情,以及作弊封了嗅觉时松一口气的表情……所以,小哥是闷,九本书就笑了五次,而神荼,是闷骚,才十集,就笑了三次。

游民星空

霸道总裁

  初次相遇便不由分说的将安岩丢下公交车,轰了油门直接走,说扎针就扎针,让出C级探索任务就逮着手按指纹——这就是霸道总裁神荼。

  而可怜的安岩,只有在心里反抗一下,吐槽一句“霸道总裁,看我机智应对”。在神荼面前,也就只有安安静静的当个“小媳妇儿”的命。不过这“小媳妇儿”安岩当得也幸福,去哪儿都有战斗力爆表的神荼护着,危险都有神荼挡着。

傲娇

  神荼这句“哼,你谁啊?”完全暴露了他的傲娇属性。

  小哥就没有傲娇属性,他是拒绝这个世界的,是与社会脱节的人,而神荼不是,神荼会说安岩“二货”,具备如此多现代属性的神荼,并没有像小哥那样与世界脱节。

游民星空

  对安岩这个二缺无语时“恨铁不成钢”的表情,以及那不屑的表情。况且傲娇向来自带萌属性,伪高冷还时不时卖个小萌。先对安岩和江小猪甩个不屑的眼神,再偷偷的闻一闻,三秒就破功,恶心的表情不能更萌。

游民星空

  外表冷若冰霜,内心暖若骄阳。

  搭救胖爷,不忘夸奖安岩这些暖心的表现就不说了,当那只用佛法练成的闍耶跋摩的孩子向神荼慢慢走来时,神荼脸上那宛如春日旭阳的笑容,看得心都要化了,简直就是天使,天使!那一个微笑,恍如隔世。

游民星空

via:百度勇者大冒险动漫吧/最爱阿咩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神荼人设分析 更胜于张起灵的暖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811495989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