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勇者大冒险》安岩身世分析 眼镜哥竟是土豪?

2015-10-30 11:02:1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D君一号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相对于神荼,我觉得安岩的身世更难分析。原因在于信息量太少。

  关于安岩的家人,目前只有两处提及,第一处是推测出来的,官方没有正面提及。

  在第一集安岩刚刚出场时,打电话的对象,应该就是安岩的家人;第二处在第二集,安岩回到自己的房间之后,就要给家人打电话,但是神荼阻止了他,在这之后,安岩便再没有与家里人联系。不知道是不是主创们有意让安岩的家人不正面出场,保持神秘?也许安岩的家人大有文章。

  既然从家人那里无法下手分析,我们就从安岩自身下手分析。

  安岩衣着简单、右手带有一串黑色珠子;会驾驶汽车,应该是有考过驾驶证的,出门坐公交;没有住在学校,而是在包姐那里租了房间,房间不大,但是对于单身的男孩子来说不拥挤,配有一个电脑和一个电视,这种房间的租金应该不少。就目前而言,安岩没有表现出缺钱的情况。我推测安岩的家庭应该是衣食无忧,小有资产的那种,甚至是土豪。

游民星空

  这段分析其实没有什么卵用,没有切到重点。接下来我们来做点有意思的。

  安岩身负郁垒印,有极其强大的灵力。这是安岩目前表现出来的不凡。神荼郁垒印是苏家的传承,从这个角度上讲,安岩与苏家是有关系的。

  那么,安岩的郁垒印是如何得来的?对此我有三个猜测,第一是,安岩是苏家后人,郁垒印是传承得来的。第二是,安岩身上的郁垒印是被人放进去的,或者是因为接触了某种东西而得到的。第三个,也是目前我认为最扯,却最有可能得一种。安岩有郁垒印是天命所归,说简单点,就是郁垒印这东西能选择自己的主人,他因为某些原因,选择了安岩。而对于神荼,也有可能是类似的情况。

via:百度勇者大冒险动漫吧/D君一号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安岩身世分析 眼镜哥竟是土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3010595819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