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后续剧情猜想 东方月初来自花果山?

2015-11-07 09:44:41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啊巨魔估计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首先先说说正在发展中的南国篇,个人认为这里是一个超级大的伏笔,南国公主的毒药要吃够三天三餐才会有效,然而这里白月初因为苏苏的黑色料理吐了,岂不是正好把这一餐吃下去的毒药给吐掉了?

游民星空

  现在剧情已经发展到苏苏一行人找到了南国公主,南国公主很有可能会提前发动那个所谓的仪式来让白月初觉醒为”平丘月初“,而因为白月初吐掉的那一餐而失败。接下来按作者的尿性应该就是两帮人坐下来谈谈关与公主与平丘月初的故事了。

  然后是这个金光闪闪自带登场特效的家伙,这又是一个大坑,从前一章就封面雅雅手中那根猴毛还有这家伙消失之后那根猴毛可以看出他是蓬莱国的人,而且这家伙的身份,绝壁是通灵四猴中的一只。

游民星空

  从六耳猕猴从她念的那首逼格满满的诗中可以看出他是花果山的人,而花果山当家作主的人是谁相信大家都不会不知道,孙猴子和六耳猕猴都属于通灵四猴中的一员,由此可见在这部作品中花果山的主事人就是通灵4猴

  上图六耳猕猴口中出现了三弟,至于这个三弟到底是谁,我们先来看看通灵四猴子的介绍。

  周天之内有五仙,乃天地神人鬼;有五虫,乃蠃鳞毛羽昆。这厮非天非地非神非人非鬼,亦非蠃非鳞非毛非羽非昆。又有四猴混世,不入十类之种。

  第一是灵明石猴,通变化,识天时,知地利,移星换斗。

  第二是赤尻马猴,晓阴阳,会人事,善出入,避死延生。

  第三是通臂猿猴,拿日月,缩千山,辨休咎,乾坤摩弄。

  第四是六耳猕猴,善聆音,能察理,知前后,万物皆明。

  此四猴者,不入十类之种,不达两间之名。

  这张图就可以将这个三弟是孙猴子的可能打成0了,孙猴子的性格相信只要是中国人都了解,称呼自己除了变身骗人的时候会正经一点,其他自称从来都是”俺老孙“”俺老孙”的。

游民星空

  所以这个三弟本人猜测应该就是通臂猿猴了,当然不仅仅是因为在上文通灵四猴的描述中通背猿猴排老三,而是因为“赤尻马猴”这个存在的知名度实在太低,相对于他来说通背猿猴的知名度高多了,毕竟还是被搬上荧幕过的。

  而这个花果山的剧情我可以肯定是跟东方月初有关——看清楚是“东方月初”。

  根据剧情,这个神秘的家伙与本作第一帅的王权富贵绝对是认识的,至于为什么认识又为什么在这里阻止泡妞王恢复记忆,本人突然脑洞大开想到了一个可能——东方月初这个所谓的大计绝对不止证明黑狐的存在这么简单,本人脑洞大开之下想到会不会跟涂山狐妖的“转世续缘”有关?而这个大计花果山的妖怪也加入进来?一切还需要让作者为我们揭开真相。

via:百度狐妖小红娘吧/啊巨魔估计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后续剧情猜想 东方月初来自花果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0709421856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