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分析 一杯馥郁醇香的爱情美酒

2015-12-01 15:11: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狐妖,可以说是承载了许多男人的幻想,从古至今很多文学作品中都能见其身影,上至苏妲己,下至仙剑2中的苏媚。对其描写刻画多为妖娆,妩媚,魅惑至极。

  这样的传统印象,当让其拿起红线,以才子佳人牵线搭桥代替横刀夺爱,让剧情少了成吨的狗血的同时,也擦出了不同的火花。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早已耳熟能详。在《狐妖小红娘》中也同样体现了这一点。当爱情面临着世事沧桑,世易时移,不老不死的妖与寿元有限的人之间一样能拥有着纯美的爱。也许,时间并不会让爱情腐朽,而会让爱情如美酒一般,越是久远,越是馥郁醇香。

  第一章,扉页的剪影代表了经典四大爱情故事:《牛郎织女》《梁祝》《天仙配》《白蛇传》。

游民星空

  爱,很简单,展开了接下来的剧情,让人发现,爱——原来也不简单。

  承:满脸稚气的男主,仿佛饿鬼转世一般的登场,出来就是为了把自己嫁出去(没错!你没有看错!),来到了非诚的舞台上,笑点满满。她们的爱,在于物质给予的安全感。

  启:天降萝莉,呆萌可爱。名曰苏苏,天真烂漫。原来,从天上掉下来的除了鸟屎、天使,还有惹祸精。红娘新丁涂山苏苏为了达成自己成为再世红仙的梦想,以零食等“重金”收买男主,帮助梵云飞再续前缘,使尽浑身解数,可谓笑点与喷饭齐飞,泪点与温情一色。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这份爱,来自扎根于灵魂的依恋。

  转:苏苏终于如愿成为了狐仙,获得了天书,就要和月初要在最佳搭档的康庄大道上高歌猛进的时候,终究还是吸引来了妖邪的窥窃。重重交锋,才发现月初的死对头,王富贵与月初和苏苏也有着前世别样的纠葛,恶人作梗之下,又是一场旷世大战,雅雅女王灵力全开,总算平息了这场骚乱。这份爱,来源于不经意的动情,以及亲情的担当。

  合:如果这是痛苦的话,我也愿意背负着这份痛苦,陪你一直走下去,哪怕我们依旧不能在一起。虽然再唱不出那样的歌,也许还会就此忘了,我依然爱着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分析 一杯馥郁醇香的爱情美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115104481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