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狐妖小红娘》人物分析 倒霉蛋男主的前世与今生

2015-12-16 17:28: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白月初与东方月初,分别是《狐妖小红娘》男主的现世和前世。如果说两人有什么共同点的话,那无非便是和涂山红红的各种情缘;事实上,两人存在着更多的差异点。

  首先从前世的东方月初开始说起。东方月初给我的感觉与白月初截然不同,他是一个倒霉孩子,出生拥有强大家族血脉的同时,却也给他带来了难以想象的灾难。亲人一个个的死在自己眼前自己却无能为力,甚至自己也是被追杀的状态,东方月初就是一个没有依靠的孩子,他期盼着有人可以拯救自己,带自己脱离苦海,过上平常的生活。

  当他遭受这一切的时候,他还只是个孩子,却经历了人间冷暖,世态炎凉。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他在看到女主的时候会那么的欣喜,也可以解释为什么他会愿意把自己的命交给她,因为女主是他在这世界中第一个给予他温暖的人,所以他甘愿为她付出一切,哪怕是自己的生命。

  每个人一生中总是期盼有这么一个人,就像是一个归属,可以给自己安全和希望;而女主,就是这个人。在红红的潜移默化之下,最终诞生了名满天下的东方月初。

  那么东方月初是否喜欢红红呢?这个证据应该足够了。

游民星空

  时间回到现在。现世的白月初给我的感觉是一个凉薄的人,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感觉,但我偏偏就是这么认为的。

  这一世的男主依旧是一个倒霉蛋,父亲是个逗比,母亲无踪迹,从小还被欺负,任何一个人都恐怕会产生心理阴影吧?但是他没有。

  他总是一副乐呵呵金钱至上很没节操的样子,但仔细看,除了金钱与食物,他对什么,都没有太大的热衷,哪怕是女主。他对别人投资的感情不多,某些情况下带有自己的目的,对女主,是有感情的,但有大半,却是续缘的功劳。

游民星空

  他从来没有真正的哭泣过一次。图书馆那次的剧情,或许也只是因为烟尘飘进了眼睛刺激吧?其余几次,全是靠洋葱。男主在大剧院里看自己的故事,是没有什么想法的,他只是在看一个跟自己长的一样,名字也差不多的人的故事。

  我也看过一个类似的故事,故事里的男配觉醒前世记忆后,女主问他有什么想法,男配只是摊了摊手,说:就像是在看电影。白月初何尝不是如此,没有代入感,就是在看别人的故事。

  所以我说前世与今生是不同的——他的阴暗面埋藏在内心深处不被发现,一但挖掘,注定天翻地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人物分析 倒霉蛋男主的前世与今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617260975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