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食戟之灵》熊肉对决预测 叶山将被自己的酱汁打败

2016-10-18 14:26:3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验证码为何物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目前的进度来看,《食戟之灵》漫画里叶山VS创真的熊肉对决很快便能分出胜负了。在创真的炸熊肉饼广受好评后,叶山这边很有可能会出现某些意想不到的结果。

游民星空

  两人都选择了油炸,叶山选的是美式炸鸡型的“炸熊”,创真则选的是炸熊肉饼。目前我们已经看到了创真的料理成品,他成功驾驭了气味最重的接近骨头的肉,在味道上已经是一个极致了。

  而在叶山这边,我也相信他能端出同样惊人的美味,但是这里有一个问题——叶山用到了酱汁。的确,叶山可能是利用酱汁和炸熊肉的结合来达到美味,但是当酱汁逐渐渗透炸熊的表皮后,就会出现一个问题:油炸食品最重要的脆的口感会逐渐失去。

  这里的失误源于叶山的自信,他确信自己只用鼻子就足以判断菜品的优劣,而创真利用炸肉饼将肉汁牢牢的封在了里面,表皮不会因此失去脆的口感。所以据此判断,叶山这次将会输在口感的劣化上。

游民星空

  简而言之,叶山的油炸经验没有一直钻研B级美食的创真丰富,成天研究香味的高级料理厨师,自然不会去研究油炸食物这种B级美食,因此在油炸这个事情上,创真是有绝对优势的,这也从侧面证明故事主题,美食不仅只有薙切蓟认同才算“美食”,好的料理同样可以在他不认同的低贱的B级美食中得到发展。

  还有一点,炸鸡的蘸酱也是存在的,但是一般都是冷的蘸酱,而且是为了起到衬托作用的酸甜或者酸辣类的酱,叶山的酱过于美味,这里可能是一个陷阱。

  我觉得本质上很简单,创真当初输了,才认识到自己的缺点;而叶山当初赢了,所以缺点没有暴露的机会,他的确强化了自己的优点,但是缺点却因为他太强而继续隐藏着。现在对于油炸技法的要点上,很可能就是创真的优点,叶山的缺点。

via:百度食戟之灵吧/验证码为何物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熊肉对决预测 叶山将被自己的酱汁打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814245719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