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stay night UBW》游戏与动画部分剧情区别
2015-05-08 15:18:38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熟悉《Fate》系列的观众都知道,《Fate》原作是发行于2004年的文字冒险游戏,后被改编成动画、漫画等多种形式。在《Fate/stay night UBW》的动画中,也有一些剧情是不同于原作游戏中UBW线的。虽说有出入,但动画也没有必要和游戏剧情完全吻合,一些原创因素加入也是制作组的用心所在。

1、关于Archer的反水

  动画里凛认为Caster即使以新的令咒命令Saber,Saber也能坚持一两分钟,实际上是错的。在游戏剧情的Bad End里,士郎这时可以现身,然后Saber会被Caster瞬间控制攻击Archer、凛和士郎,主角团灭。

  所以考量到这点,Archer的反水是正确的,也验证了他采取较高胜率的说法。而且后来的二对二,凛和士郎也打不过Caster和葛木宗一郎,Archer的救场也很及时。

游民星空

2、士郎在城堡

  关于士郎在城堡见到伊莉雅被杀时跳出来,有观众认为士郎在作死,但不管怎么说,做法是正确的。否则Lancer会看不起士郎,不会帮助他,士郎前往教会后会被Archer秒杀。

3、吉尔伽美什VS赫拉克勒斯

  吉尔伽美什在打Berserker时没有主动攻击伊莉雅,打的也很轻松;不过Berserker为了防止有宝具打到伊莉雅确实站在了伊莉雅前面。Berserker用命慢慢前进终于换到了砍一刀的机会,不过却被天之锁阻止了,最后被类似Gae Blog的宝具命中心脏毙命。如果在Berserker前进的过程中,吉尔伽美什把王之财宝对准向伊莉雅齐射,那么Berserker只能回去。但是在游戏剧情中,他没有这么做,相反,动画里却出现了这一细节。

4、Lancer对Archer

  Lancer对阵Archer之战没有放水,他的意思是在他的全力攻击下Archer没死,他不会补刀,而是把Archer拖到凛面前。

5、士郎对Archer

  对后来的剧情,士郎很快会打赢Archer,不过Archer由于使用了很多魔力,并失去了Master,实力已经不足先前十分之一。

6、士郎对英雄王

  最后对英雄王,士郎的魔术回路烧掉,并且被EA打出致命伤,应该是阿瓦隆让士郎又站了起来。包括之前和Archer打,也是靠着阿瓦隆疗伤。而且除了EA以外,英雄王应该是没有拿出一件好的宝具出来。因为士郎认为除了EA外剩下的都是三流,没有一流和二流的;在Fate线,英雄王却拿出了最强魔剑古拉姆。

游民星空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