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中施放固有结界时外面的人会看到什么?
2015-05-13 09:19:09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在《Fate》系列中,固有结界是一种高等魔术,是最接近“魔法”的存在,甚至被称为“禁术”。卫宫士郎和英灵卫宫的无限剑制、征服王伊斯坎达尔的王之军势等都属于固有结界的一种。

游民星空

  那么,在施放固有结界时,位于结界外部的人会看到什么?他们会受到结界的影响吗?

  固有结界的实质,是心象风暴的具现化。所谓心象风景的具现化,可以在下图中魔术理论“世界卵”来说明。

游民星空

  也就是说,固有结界是在境界不变的情况下替换掉自己与世界的东西。这时候,自己与世界的大小会替换掉,世界被完全关进一个小小的容器里——这个小小的世界就是世界卵,也成为了理论的名称。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