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从者黑化是什么?Fate从者黑化介绍
2015-05-21 10:02:13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黑化,是《Fate》系列的设定之一。黑化的根源由圣杯造成,碰触到圣杯的黑泥后,无论是普通的人类还是强大的从者都不能摆脱邪恶的束缚,从而被邪恶操纵,身体和心理开始发狂,这一过程被称为“黑化”。

游民星空

  在官方设定公式集中,“黑化”概念被如此描述:

  沉淀在圣杯之内的黑泥,连触碰者的灵魂也会污染。普通的人类自不待言,象Servant一样的超自然存在也毫不例外。被污染者的性格会反转为邪恶的一面。那就是因触碰到“此世全部之恶(Angra Mainyu)”而产生的狂气。这被称为“黑化”。

  其中,有着由于身体所带的特性,把黑泥当作自己的力量操纵的人,以及由于强烈的自我而幸免精神污染的人。前者的代表是间桐樱,后者的代表是吉尔伽美什。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