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Grand Order》漫画集发售 爆笑席卷而来
2016-11-08 11:41:46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由一迅社出版的《Fate/Grand Order》最新漫画集已于11月5日正式发售。这本漫画集收录了来自不同画师笔下的同人短漫,呈现出精彩爆笑的喷饭剧情。

游民星空
《Fate/Grand Order》漫画集Vol.3封面

  本次发售的《Fate/Grand Order》漫画集Vol.3共辑有14篇同人短漫,此外还附赠了多张精美插画,以及为庆祝动画化而举办的主创人员访谈内容摘要。在由《神薙》作者武梨绘里创作的封面上,本作主要角色们齐聚一堂,似乎在为即将于年底播出的TV特番动画预热。

  而在漫画正篇里,不同风格的画师们绘制出了各位Master和英灵的全新形象,其中有福利满满的泳装造型、魔术学院制服装以及机械风浓厚的机体类型等。同时,Saber、Rider和Caster等角色的形象崩坏也是本部漫画集的最大亮点。

《Fate/Grand Order》漫画集Vol.3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ate/Grand Order》是由TYPE-MOON研发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改编而来的特番动画《Fate/Grand Order-First Order-》将于2016年底开始播出。故事以人理延续保障机构“迦勒底”成员藤丸立香为主角,讲述了他为了守护人类历史而与英灵并肩战斗的剧情。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