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官方HF线同人漫画第三卷发售 小樱再被虐
2016-09-03 15:12:07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收录有《Fate》官方HF线同人漫画《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的单行本第三卷已于9月2日开始发售。在最新进度的剧情里,间桐樱遭遇了身体和心灵的双重受虐。

游民星空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单行本第三卷封面

  根据介绍,《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单行本第三卷收录了连载漫画第6话至第9话的内容,在这一部分篇章里Saber初次登场并与Berserker爆发战斗,凛与士郎结成同盟,神父言峰绮礼对士郎讲述了关于圣杯战争、御三家和卫宫切嗣的更多事情。对于没有接触过《Fate》原作的读者来说,这些内容可谓信息量巨大。

  此外,HF线的女主间桐樱也开始展现出她内心矛盾的一面。从家主那里获悉士郎可能也是令咒持有者之后,小樱开始产生动摇,表情严肃的她同样有着不同寻常的妩媚和可爱。而当她看到寄宿在士郎家的Saber,以及得知远坂学姐曾来过这里后,一场更激烈的情感斗争即将席卷而来。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漫画单行本第三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