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Apocrypha》动画化PV公布 圣杯参战人数翻倍
2017-01-01 10:58:42 作者:祈求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祈求 浏览: 评论(loading)

  轻改动画《Fate/Apocrypha》动画化PV公布,预计2017年开播,TV动画视觉图以及宣传PV公布。原作:東出祐一郎/TYPE-MOON、角色原案:近衛乙嗣、监督:浅井義之、系列构成:東出祐一郎、人设:山田有慶、音乐:横山克、动画制作:A-1 Pictures

《Fate/Apocrypha》PV:

  故事讲述的是特殊的圣杯战争,其和冬木市的圣杯战争不同,能成为御主(Master)的魔术师有14人,同样从者(Servant)也有14名,更被分为了红黑两大阵营。《Fate/Zero》中提及的圣女贞德也以从者的身份登场。

游民星空
《Fate/Apocrypha》宣传图

  《Fate/Apocrypha》原本是Fate的网游企划(Fate Online Project),后来因故搁置。本作可视为正作时间轴上自第三次圣杯战争后分支的平行时间轴。原先预定共四卷,而后增加至五卷,暂译为《外典:圣杯大战》《红之祭典 黑之轮舞》《圣人的凯旋》《炽天之杯》《邪龙与圣女》。在2014年7月27日FATE PROJECT最新情报发表会上,型月官方宣布Fate Online Project Reboot(重启),并命名为“Fate/Grand Order”,于2015年夏登陆智能手机平台,除了圣女贞德同样作为主角登场外,其余设定似乎已经与《Fate/Apocrypha》不再有联系。

《Fate/Apocrypha》PV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