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Fate系列悲情人物Top10:卫宫切嗣最刻骨铭心
2014-10-25 17:55:18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黑泽羽 浏览: 评论(loading)

  喜剧让人开怀,但悲剧却能让人刻骨铭心。人们虽喜欢仰视伟大的英雄、赞叹他们取得的巨大成就,但更会为那些同样伟大却命运多舛的英雄唏嘘叹息,正如钉在十字架上的耶稣比活着基督更伟大一样,人们更愿意将那些悲情的英雄长久的放在自己的心里!让我们来看看《FATE》里有哪些让人扼腕的悲情英雄吧。

Top10:间桐脏砚

  说实话,一开始见到他,目睹他的所做所为的时候就觉得这人实在该死。不过其实也算是挺悲剧的一个人物,身为标志着御三家之——玛奇里家由盛转衰的魔术师,其实一开始延续生命也只是为了完成那遥不可及的梦想。但可悲的是,随着记忆的劣化,脑海中只剩下了要不择手段永生的念想,而身为御三家的使命却早已忘得干干净净。终于,羽斯提萨一语惊醒梦中人,那么,在被自己亲手栽培的罪恶杀掉以前,是否想起来了呢?那份延续500年的,最初的执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