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激战!英雄大乱斗 盘点《Fate》中Dota英雄
2014-10-23 21:49:55 作者:黑泽羽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编辑:黑泽羽 浏览: 评论(loading)

  性格迥异的英灵,种类繁多的宝器,华丽精彩的战斗场面。这就是《Fate》为我们呈现的圣杯战争。百余个英雄,纷繁复杂的技能物品,激情绚丽的团战。《Dota》为我们演绎了遗迹保卫战。二者有如此多的共同点,那我们盘点一下《Fate》里的Dota英雄吧。

10.卫宫切嗣vs火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两个都是暗杀者,卫宫切嗣,Saber的Master,被外界称为“魔术师杀手”的男人。觉得魔术与机械一样 ,只是一种达成目标的手段。 代表爱因兹贝伦一族出战,为了自身坚信的正义可变得冷酷无情,对目标贯彻到底不择手段,能使用“固有时制御”等魔术。经常因为自身理想和行动有所出入而气愤。具有“火”与“土”的双重属性。深爱著自己的妻子爱丽丝与自己女儿伊莉雅。对于招出Saber感到不满,相比以骑士精神自居的骑士,他更喜欢暗中行动的Caster和Assassin。王牌武器也是一把小火枪,一个大,肯主任倒地。不过火枪腿短,切丝可以瞬间2倍3倍速!

9.爱丽丝菲尔·冯·爱因兹贝伦vs水晶室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爱丽丝菲尔,一流魔术师,卫宫切嗣的妻子,爱因兹贝伦家为了圣杯战争而养育长大的人造人。由于家族出身关系,完全没有接触外界。 深爱并绝对信赖自己的丈夫切嗣,不容改变。 自身具有高贵气质的少女,这一点令Saber很喜欢,因此对于爱丽丝成为代理Master完全没有异议。她有治愈能力,和冰妹子光环一样……老家经常下雪,更重要的是,也是个好辅助。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