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Fate/Zero》分析 彼方始有荣光在
2015-07-30 16:20:21 作者:墨三乌 来源:爱你妹Anime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在整个《Fate/Zero》里,韦伯与伊斯坎达尔这对组合实在是一个大另类,他们的故事没有其他几组主从的悲伤与遗憾,充斥着整个故事的是梦想,热血与成长,简直就像王道少年漫画一样。

游民星空

  在我看来《Fate/Zero》里卫宫切嗣与伊斯坎达尔是老虚塑造的最用心的人物之一,他们两人的性质刚好相反,在切嗣身上,我们可以看到老虚笔下的主角所拥有的执着,悲伤,直面命运的人物特质,是一个标准的老虚式主角。如果说切嗣体现了老虚标志性的悲伤与绝望,那么伊斯坎达尔身上体现的,就是老虚的热血与梦想!

游民星空

  其实伊斯坎达尔这个角色概括起来非常的方便,就是曹操与前田庆次的混合体。曹操的雄才大略与前田庆次的自由洒脱,当这两种完全不同的乐器由老虚来演奏时,音高完美地调和在一起,演出了一场精彩的合奏。即使是在相隔数年后的现在,每当本人重温《Fate/Zero》,依然会为伊斯坎达尔那独特的“幽默感”扬起嘴角,更是会为“王之军队”中那完美的羁绊,以及至死都没有终结的忠义而感动。

  “看吧,我无双的军队。”

  征服王充满着骄傲与自豪,站在他召唤的英灵骑兵队列前振臂高呼:

  “即使肉体毁灭,但他们的英灵仍被召唤,他们是传说中我忠义的勇士们。穿越时空回应我召唤的永远的朋友们。

  王——就要比任何人都活得更真实——要让众人仰慕!

  集合所有勇者的信念,并将其作为目标开始远征的人,才是王。所以——

  王不是孤高的。因为他的志愿是全体臣民的愿望!”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