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火影忍者OP 悲しみをやさしさに

2015-02-08 12:14: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little by little是一位作曲家和歌手Hideco彻彦组成的。该组命名源于为英国乐队绿洲的歌曲“一点点”。由具有压倒性存在感声音的hideco和作曲一流的tetsuhiko组成的little by little。主唱身高只有148cm,可是声音却很有穿透力!
  Hideco的歌声听了一次就很难忘记,Tetsuhiko的70年代锁舞曲,更加入J-POP,普遍性的极好的旋律。这些要素做出"little by little"的声音世界。使他们迅速窜红,也可以说是魅力之一吧。

动漫音乐观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OP 悲しみをやさしさ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0907160941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