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开天工作室《火影忍者》迪达拉雕像 乘巨鸟翱翔天际

2021-01-19 16:20:2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中的迪达拉的各种战斗就是爆炸,最后也是自爆身亡。开天工作室公开了一款全新的迪达拉1/6场景雕像,采用迪达拉乘坐起爆黏土·巨鸟在天空翱翔的姿态。雕像的地台为小飞鸟、黏土蜘蛛等的爆炸效果,另外在巨鸟的腿部还有面具男阿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火影忍者》迪达拉1/6场景雕像目前只公开了官方图片,售价和发售日期还没有公开,开天工作室的雕像质量都是相当不错,大家可以期待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开天工作室《火影忍者》迪达拉雕像 乘巨鸟翱翔天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1/19/origin_b_2021011916134326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