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Love Live!第二季插入曲 Kira-Kira Sensation!

2015-02-25 15:23: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今天是学校的毕业典礼。终于将送别词完成的穗乃果很得意的前往了学校。与在校门前遇到的小凛们一同来到了社办,那里有着奖杯与旗子。谬斯获得了冠军。毕业典礼也准备好了,终于要正式开始了。穗乃果不太能适应这种场合,因此请真姬伴奏开始唱歌。之后全校学生也一起大合唱。然后毕业典礼也结束了,最后九个人一同绕了校园内……

动漫音乐观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插入曲 Kira-Kira Sensation!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2523082919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