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樱桃小丸子剧场版OST下载

2015-12-24 14:34: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在花轮的提议下,小朋友们的家都成了来自外国的孩子们寄宿的地方。来自意大利的安德烈来到了小丸子的家,两人在不断接触中互相了解,并一起参加了盛大的祭典。度过了欢乐时光的两个人,终于迎来了分别的时刻……

  这部剧场版动画的故事内容不再仅仅局限于小丸子的老家静冈清水市,而做了一些升级,描绘了史上首次去大阪、京都的旅行。在影片中,来自英国、中国、美国等六个国家的小孩子将拜访樱桃小丸子的家乡清水市,小丸子将会和他们一起去东京和大阪。其中,来自意大利的一位小正太安德烈喜欢上了小丸子并向她表白。

  不仅有来自异国文化的冲撞笑料,最重点的莫过于小丸子忽然被意大利美少年告白。一向走脱力系路线的丸子同学也忽然变得羞涩起来,在与意大利少年的交往中不断了解到少年成长背后的家庭故事,小丸子与少年也逐渐交心,可是,少年毕竟不属于日本,终有离别的日子,单身狗小丸子刚刚恋爱,就失恋了……

下载链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樱桃小丸子剧场版OST下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422214356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