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火影忍者THE MOVIE》周边Q版人偶公布雏田不忍直视 彩色人设全员正面设定图现身

2014-10-25 14:43:1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火影忍者THE MOVIE》终于公布了一张全员集结的人设正面图,以横幅卷轴模式展开,身高1米8的成年鸣人目测是全员最高,同时公开的还有5人组的彩色版设定,包括鹿丸、丁次、李、天天和佐井。

  为了贯彻落实“圈钱计划”,《THE LAST-火影忍者THE MOVIE》也推出了一系列周边,首先公布的是佐助、鸣人、卡卡西和雏田的Q版人偶,前三款的造型还算是可爱,只是到了雏田那里,未免有有种不忍直视的感觉,巨乳变平胸暂且不提,那个谜样的肥硕下巴是闹哪样!?

游民星空
五人组彩色版人设

游民星空
人物线稿

游民星空
周边Q版人偶

游民星空
《火影忍者》剧场版周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完结篇雏田变贫乳!全员人设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2512191033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