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杉田智和加盟《凡尔赛玫瑰》戏仿剧 白丝贵族装亮瞎狗眼

2014-12-24 15:51:0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有组长的地方就少不了笑声与吐槽。在日本的“Channel 5.5”频道,11月份开播的搞笑戏仿节目《凡尔赛玫瑰》第四季中,杉田智和确定将在第三集登场,饰演那个为爱人尽忠的瑞典贵族汉斯·阿克谢尔·冯·费尔森。近日,组长的定妆照流出,简直闪瞎眼球啊!不能让我一个人瞎,你们也一起瞎一瞎吧!

游民星空

  杉田智和在被问到感受的时候说:“这部剧集就是想将人们心中的悲伤与痛苦等负面情感,转变为积极向上的动力的戏仿剧,这也是这部剧集的魅力所在。”同时,雨宫天也在其中的第一话出演了一个角色。原宝塚剧团的明星级人物凉风真世也加入了该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杉田智和加盟《凡尔赛玫瑰》戏仿剧 白丝贵族装亮瞎狗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2415495894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