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平野绫、杉田智和“合作”跳SOS团舞 这阿虚不太行

2020-04-27 12:19:4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凉宫春日的声优平野绫发布了在家跳SOS团舞的视频之后,剧中男主角阿虚的声优杉田智和也发布了一个跳SOS团舞的视频,效果还是挺有阿虚的风格。平野绫在看到之后又将两人的视频剪接在了一起,这下团长凉宫春日和阿虚“合作”跳团舞了,不得不说这个“阿虚”还真是不行。

平野绫、杉田智和“合作”跳SOS团舞:

不知道其他的声优在看到这个“合作”之后会不会也来一起跳SOS团舞呢?要是真能凑齐大家一起跳,对于广大的粉丝来说,真是做梦都不敢想的事情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平野绫、杉田智和“合作”跳SOS团舞 这阿虚不太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2712135872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