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声优梶裕贵确定参加今年红白歌合战 虽然不露脸……

2014-12-30 09:06:3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继水树奈奈之后,第二位声优参加红白歌合战!他就是曾经为《罪恶王冠》樱满集、《进击的巨人》艾伦配音的梶裕贵!今年的红白歌合战,他将为“妖怪手表”组合中的吉祥物配音!…………只是配音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了之前的红白歌单的朋友都会发现,歌曲中间会不时有“岚meets妖怪手表”的特别企划。所以在红白的前半场,梶裕贵的“登场”次数还会挺多的。不管怎么说,这也是声优界向普通娱乐界看齐的一大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声优梶裕贵确定参加今年红白歌合战 虽然不露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3009054515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