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知名声优竹达彩奈与梶裕贵结婚 生日宣布喜讯

2019-06-23 10:15: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天(6月23日),日本知名声优竹达彩奈与梶裕贵宣布结婚,并且这一天还是竹达彩奈30岁生日。令人合作过的《恶魔高校D×D》其中竹达彩奈配音塔城白音,梶裕贵配音兵藤一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悉,竹达彩奈之所以想成为声优是因为看了《库洛魔法使》和《美少女战士》。从小就对自己的声音感到自卑,因为被周围的人(特别是朋友)说是“像动画人物一样的声音”而曾经很讨厌自己的声音。不过透过上述的动画作品渐渐开始注意到声优这职业,转而想到活用自己的声音而想成为声优 。

游民星空
结婚贺图

游民星空

  有关于梶裕贵本人有时候还会被误认为女性,因为他不只是声音,外型也很中性,不过本人对此示否定,表示“内在意外地很有男子气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知名声优竹达彩奈与梶裕贵结婚 生日宣布喜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2310101622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