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谁会是第二个雨宫天?预测今年会急速蹿红的女声优候选Top10

2015-01-04 20:21:0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去年的雨宫大法让许多人见识到了什么叫“一夜爆红”,其实许多人也没觉得雨宫天的演技有多强,长得也没那么好看,但她为啥就会一瞬间人尽皆知呢?让我们无视那些流言蜚语,只能说明一点:把握机会的能力也是一个人很重要的技能。时间到了2015年,那么,今年的声优界,会不会出现第二个雨宫天呢?让我们放眼声优界,今天就来看看在新生代女声优当中,最有一夜爆红潜质的人都有哪些吧。(排名不分先后)

  还是那句话,一家之言,仅供一笑。如果大家有更好的人选,请文明地在留言中讨论。

1、种田梨沙

游民星空

  有人一看到这名字估计就急了,种田梨沙不是已经很火了吗?她还用得着再火吗?——其实这只是对于信者而言。必须承认种田梨纱确实已经很知名,但是要说达到“种田大法”的程度,还是差那么一点的。作为一名2012年出道的新人声优来说,声音技巧虽说还不够火候,但她还有着无限的未来,尤其是在偶像化风潮流行的现代声优界,长得好看声音甜美吐槽犀利的人更是有着无限的空间,就看这位被佐藤聪美评价为“像妖精一样美丽”的妹子能不能抓住机会了。

游民星空

2、佳村遥(佳村はるか)

游民星空

  估计大家多数都不认识。她就是在正在热播的《白箱》中为可爱的原画师小姐安原绘麻配音的妹子。或者大家看过她的照片之后,就会非常想认识了(笑)~。没错,这妹子长得出乎意料地好看,不输给偶像一般的好看。虽然作为声优出道时间略晚(2014年《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真濑由子),但是此前她一直在电视上的动画节目中担任记者,在声优养成所中又认识了沼仓爱美等现在被人熟知的声优,所以她的基本功可以说很扎实。《白箱》和《天体的方式》可以说是她被人认识的机会,那么拥有爆红潜质的她,又会什么时候遇到令她事业再上台阶的机会呢?BTW这妹子可是隐藏巨乳哦。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声娇颜美就差机会 今年或爆红的女声优Top10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0416023017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