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鬼灭之刃》再度第一 日媒票选舍不得完结的漫画TOP10

2020-12-15 08:16:17 来源:ranking.goo 作者:未知 编辑:益达兄 浏览:loading

2020年即将结束,今年的动漫和影视业虽然不景气,但是依旧有许多精彩的作品。最近日本网站ranking.goo就票选了今年“不舍得完结的动漫作品”,看看有没有你追过的作品吧。

第10名:《家有女友》

流石景于2014年于《周刊少年Magazine》开始连载,曾在2019年出过动画,在2020年漫画完结。叙述男学生藤井夏生情感徘徊于姊妹俩的胃痛系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9名:《七大罪》

铃木央2012年在《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叙述七名罪人所组成的骑士团,在布里塔利亚大陆冒险的故事。漫画完结后,动画的最终章也预计在2021年1月放送。

游民星空

鈴木央2012年在《周刊少年Magazine》連載,敘述七名罪人所組成的騎士團,在布里塔尼亞大陸冒險的故事。漫畫完結後,動畫的最終章<憤怒的審判>也預計在2021年1月放送。不過品質……大家也就當看個回憶吧!

游民星空

第8名:《月薪娇妻》

原名为《逃避可耻但有用》,作者海野纲弥,在2012年于讲谈社《Kiss》开始连载。虽然未被动画化,但经过新垣结衣与星野源的演绎,绝对是2016年的国民现象级日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本于2017年结束连载,但在2019年开始连载「结婚生活篇」,并于2020年4月完结。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鬼灭之刃》第一 日媒票选舍不得完结的漫画TOP10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2/15/origin_b_2020121504381495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