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樱桃小丸子的爷爷也走了 台湾著名配音演员胡立成去世

2015-01-10 11:05: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继林保全,多啦A梦的配音演员去世后,昨天有一名台湾配音演员去世了。在昨晚(8日晚),香港著名配音演员与配音导演叶清透露,台湾著名配音演员胡立成不幸去世了。

游民星空

  胡立成作为一名伟大的配音演员,以配音的身份出演过无数经典影视剧和动漫作品。其中,在国民级动画《樱桃小丸子》的台湾版中,胡立成曾为小丸子的爷爷樱友藏配音。此外,胡立成还参与过《幽灵公主》、《风之谷》等作品的台湾版配音。

游民星空

  在真人影视剧配音方面,胡立成更是十分出名,几乎是吴孟达的御用配音演员。参与过《大话西游》系列、《九品芝麻官》等的作品的配音工作。

  在听到胡立成去世的消息后,很多网友都发表留言表示哀悼,称:“我其实并不知道您的名字,但我想我肯定听过您的声音。老人家走好。”“爷爷,您一路走好,可惜以后再也听不到你配音的作品了。”等等。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樱桃小丸子的爷爷也走了 台湾著名配音演员胡立成去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1011044263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