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谁是声优界深夜劳模?花泽香菜199集战绩登顶

2015-01-14 15:05:3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尽管2014年已经离我们而去,但是有关这一年各类动漫相关评选的活动依然在如火如荼地举行。而近日,有日本网友专门统计了2014年深夜档动画当中声优们的出演集数,从中感受到究竟真正的劳模是如何炼成。

女性榜

游民星空

  女性排名方面,人气美女声优花泽香菜以199集的总出场数笑傲群“雌”,并且她也成为了所有声优中出演动画集数最多的一个人。今年香菜在一方面凭借《伪恋》(小野寺小咲役)、《农林》(中泽农役)等作品保持自己的软妹声线,另一方面在《属性同好会D-FRAGMENTS》(柴崎芦花役)中尝试了腹黑LOLI的感觉,又在《如果折断她的旗》(盗贼山惠役)中体验了伪娘的滋味,当然,不能忘记的是她在《东京食尸鬼》里惊艳的表现,为利世配音的香菜将一个妖魅女子演绎得淋漓尽致,让人不由得怀疑“这真是香菜配音的吗!?”

游民星空

  排名第二位的是被大家爱称为“毛衣”的茅野爱衣。1987年9月13日出生的她目前正进入声优的黄金年龄,而自从凭借《花名未闻》走红之后,拥有多变声线&姣好面容的她迅速成为了最具有人气的年轻声优之一。2014年,她在《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中出演了女主角·白,并且从此跟男性声优·松冈祯丞成为了黄金搭档。此后,她在《火星异种:阿尼克斯1号篇》(希拉·利威特役)、《青春之旅》(槙田悠里役)、《情热传说:导师的黎明》(艾丽莎役)等作品的表现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游民星空

  常年拥有超强人气、被杉田智和跟踪多年的早见沙织排名第三。尽管如今声优偶像化愈演愈烈,让人觉得“没有一张天使般的面孔,声优行业就是地狱”,但相貌并不出众的早见却用实力狠狠地扇了这种言论一个耳光。相信每一个看过《日常系的异能战斗》的人,都会对于她配音的栉川鸠子在作品中长达2分钟的宣泄感到震撼吧,并且据说这还是一次性通过的,恐怕业界也没有几个人能够达到这种要求。此外,她2014年还出演了一部争议大作《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深雪妹妹的形象也随着早见的声线走入了大家心中。

游民星空

  排名第四的声优是搞笑艺人日笠阳子。虽然平时的行为显得十分逗比,但是进入片场之后,阳子还是为我们带来了绝对专业的演出效果。绝对没有几个人能够将《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的史蒂芬妮·多拉同《精灵使的剑舞》的蕾斯提亚联想到一起吧?但她们都是由阳子配音的。当然,我们印象最为深刻的应该还是《妄想学生会*》中的会长天草筱吧?“会长来个黄段子”的NETA也正是由此而来。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谁是声优界深夜劳模?花泽香菜199集战绩登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1521240519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