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桃色幸运草Z将为剧场版《龙珠Z:复活的F》演唱主题歌

2015-01-15 09:23:0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高城灵似、百田夏菜子、有安杏果、玉井诗织和佐佐木彩夏组成的日本偶像组合“桃色幸运草Z”,确定将为即将于今年4月18日上映的动画电影《龙珠Z 复活的F》演唱主题歌,目前主题歌曲的名称还没有公开。来自东映动画的林田制作人在谈及此事时,表示道:“桃色幸运草Z的成员们都是《龙珠》的忠实粉丝,她们能够深刻理解这部作品要表现的世界观,于是这一次得到了为该作演唱主题歌的机会。”

游民星空

  此番能与《龙珠》系列合作,桃色幸运草Z的各位成员都非常高兴。其中的百田夏菜子就表示,如果能带给大家一首可以振奋精神的曲子就好了。另外,本作剧场版的战斗用曲之前已经确定会使用由乐队“MAXIMUM THE HORMONE”担当的《F》。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桃色幸运草Z将为剧场版《龙珠Z:复活的F》演唱主题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1509214334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