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Z:复活的F》国内票房惨淡 及时上映很重要

2016-10-24 13:54: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人气动画《龙珠》的剧场版《龙珠Z:复活的F》终于是在10月21日国内上映,不过由于剧场版动画《龙珠Z:复活的F》已经在2015年4月就在日本上映了,国内几乎晚了一年半才上映,很多网友也是表示上映的时间实在是太晚了。现在本作的首个周末的票房成绩已经出来了,根据猫眼票房的统计,当前《龙珠Z:复活的F》的票房为939.9万元,还未突破1000W元只能用惨淡来形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样的票房成绩别说跟《哆啦A梦:伴我同行》或者《火影忍者:博人传》相比了,即便是前段时间的《樱桃小丸子》最新剧场版在票房成绩上也是要比《龙珠Z:复活的F》强上不少。而对于这样的情况,很多网友也是表示:“这就是没有诚意的下场,炒冷饭也得差不多点”、“出了一年多的片子,现在上映还有这票房,也算不错了”、“能不能出点最新的啊,老是那之前的东西来骗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日本之前上映的动画电影引进你会去看吗?
会去看
就算之前通过别的渠道看了,国内上映的时候也会去看的。为了情怀也要去。
不会去看
那边都上映好久了这边才引进,肯定没有新鲜感了,这样的炒冷饭才不会去看呢。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Z:复活的F》国内票房惨淡 及时上映很重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410515216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