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剧场动画《龙珠Z:复活的F》将推出三章漫画版

2015-01-17 15:12:5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集英社的漫画杂志《V Jump》三月号公布一则消息:即将上映的剧场动画《龙珠Z:复活的F》将于杂志的四月号上连载长度为三章的漫画版。漫画版将由漫画家丰太郎执笔。

游民星空

  《龙珠Z:复活的F》是日本漫画家鸟山明的漫画作品《龙珠》的第19部剧场版动画。这部作品是首部由鸟山明亲自进行剧本创作的剧场版,也是继2013年的《龙珠Z:神与神》之后第二部由鸟山明担当故事设定的剧场版。

游民星空

剧场版中由鸟山明设计的两位新角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动画《龙珠Z:复活的F》将推出三章漫画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171512497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