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白箱》第一季Nico连续放送创下98.4%好评新纪录

2015-01-19 15:27:5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在1月18日,日本Nico网站将《白箱》的第一季,也就是1~12话重播了一遍,并且是一口气连着播下来。最后的观众反响投票页面,有98.4%的观众给予了“非常好”的评价,这也创下了Nico连播动画中的最好成绩。

游民星空

  一般Nico网站在动画剧集连播之后,都会给出一个调查框,观众可以点击选择“非常好”、“好”、“一般”、“不怎么好”、“很差”五个选项。所谓众口难调,即便是许多人点赞的好评动画在最后也未必能够拿到90%以上的好评率。在此之前,记录保持者为2013年9月26日一举播送的《花牌情缘》和2014年3月23日播送的《Kill la Kill》第23话,均为98.2%。而此次《白箱》的98.4%好评无疑刷新了此记录。

  对此,P.A.Works社社长堀川宪司也发来贺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白箱》第一季Nico连续放送创下98.4%好评新纪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1915270428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