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火影忍者》漫画最终卷封面公开 七代火影的背影

2015-01-19 21:05:2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岸本齐史原作的《火影忍者》漫画的最终卷(72卷)、插图画集《UZUMAKI火影忍者》以及东山彰良的小说《卡卡西秘传冰天之雷》将在2月4日一起发售。三本同一时间一起上阵,这天还真是火影迷们的节日啊。今天漫画《火影忍者》第72卷的封面也公开了,是七代火影鸣人的背影,有一种沧桑的感觉。

游民星空

  同时为了纪念在iOS和Android上发布《火影忍者》的APP,官方在APP上推出了一个投票活动:在《火影忍者》APP上推出的10张火影色纸中,选出你认为火影作者岸本最喜欢的那一张色纸,之后官方会公布答案。在完全选对的人中抽取一名幸运儿,这名幸运儿可以指定自己喜欢的角色,然后由岸本老师亲自为你绘制一张彩色插图并署上你的名字。另外还将抽取10名幸运读者可以获得岸本亲笔签名海报。投票截止日期是2月3日23时59分。大家可不要忘记去投票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此次公开的插图将在画集《UZUMAKI火影忍者》中收录。此外,小说《卡卡西秘传冰天的雷》也在1月19号也就是今天推出免费的试读,小说的第一章到第三章的内容将在每周的星期一发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漫画最终卷封面公开 七代火影的背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1920315675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