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球优等生》第二季4月见 神谷浩史与潘惠美加盟

2015-01-23 14:39:1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预定于2015年春季播出的《网球优等生》(ベイビーステップ)第二季,近日公布了新角色的人设和声优。神谷浩史与潘惠美会分别扮演第二季中新加入的角色“艾力克斯”和“玛莎”。

游民星空

  此外,第二季的播出时间也已经确定,将于2015年4月5日播出。

游民星空
CV神谷浩史

  艾力克斯(アレックス),IMG学院所属的男子职业选手。初登场时19岁。荣一郎短期留学时同寝室的室友之一。

游民星空
CV潘惠美

  玛莎(マーシャ),IMG学院所属的女子选手。艾力克斯的妹妹,初登场时13岁,荣一郎在知道了她的真实年纪后非常惊讶。和哥哥的感情非常好。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球优等生》第二季4月见 神谷浩史与潘惠美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2314375513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