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Z:复活的F》将成为日本首部IMAX3D电影

2015-01-29 14:46: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融合了巨大的电影荧幕IMAX与近年以来非常人气的3D系统所诞生的IMAX3D在日本将迎来首部作品,即将开始在日本上映的剧场版动画《龙珠 复活的F》非常的幸运成为了日本电影史上首部IMAX3D作品。

游民星空

  日本的观众可以在东京、北海道等11个地区的18家电影院中体验到IMAX3D版的《龙珠 复活的F》,原作者鸟山明也参与了这次新作剧场版的脚本制作,彻底对各个细节的台词进行追求,动作场面也会非常的丰富。

游民星空

  鸟山明评论到:“这次的剧场版,弗利萨复活了!“F”就是弗利萨的“F”,其实在制作剧场版的时候有一点困恼的时候,朋友向我推荐了MAXIMUM THE HORMONE的“F”,在听了歌曲之后马上出现了灵感,“F”就是弗利萨所以需要又残忍又帅气的进行战斗,当然了这次的剧场版中不光是复活,还会有非常厉害的战斗在等待着观众,尽请期待。
 
  其最大的看点就是系列中拥有极高人气弗利萨的复活,《龙珠 复活的F》将从2015年4月18日开始在日本进行上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Z:复活的F》将成为日本首部IMAX3D电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2914460098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