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抄袭还是致敬?海贼王漫画最新话拟似借鉴大剑

2015-02-27 16:35: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近日,海贼王漫画迎来第778话的更新,索隆实力爆发后几刀秒了皮卡,按照尾田的设定,索隆在两年后的定位是草帽海贼团内掌握最强的武装色霸气,然而他也说过路飞和索隆的实力不分伯仲,所以硬要吐槽索隆的实力超过路飞这位船长的人也可以够了,毕竟这不是关键。

  不过在第778话推出后,细心的网友很快发现一件事情,第778话的内容里似乎有点眼缘,若是回想一下,便能发现第778话的情节和描绘手法竟然和当年大剑第78话的设定异常相似,不但斩击的位置相似,连自身的位置也略微相似,难道索隆也是“大剑”的粉丝了?

  粉丝们故意的高声嚷道,“你一定抄了人家的东西了!”尾田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你抄了大剑的画稿,吊着打。”尾田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抄画稿不能算偷……抄画稿!……漫画家的事,能算抄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思维固穷”,什么“借鉴致敬”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曝抄袭《大剑》 致敬借鉴一线之隔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227my_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