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克洛克达尔雕像 手持沙旋风霸气外漏

2021-01-10 12:14:21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克洛克达尔,作为路飞进入伟大航路后第一个遇到的强敌,既棘手又狡诈。作为犯罪集团巴洛克工作社的社长,克洛克达尔还有一个身份就是“王下七武海”。这个角色在前期让路飞吃了不少苦头,由于设定是在出众,在后期,还短暂的作为“盟友”加入到了顶上之战的队伍中。今天开箱的雕像,就是这个号称沙漠之王的家伙。

游民星空

这款由ZN工作室制作的劲敌系列——克洛克达尔雕像,于最近出货,我也是第一时间收到了这款作品。

游民星空

老实讲,以石家庄零下十五度的温度来讲,我真的有点担心运损,尤其是这款作品夸张的地台,各种由沙子形成不规则的特效件从地台延伸出来包裹住克洛克达尔,而为了地台和特效件之间没有拼接缝隙,ZN工作室大胆的将特效和地台粘在了一起。

游民星空

既然敢这么设计的话,也是对自己的包装十分有自信,好在包装真的很给力,上下桌游被记忆棉卡的严丝合缝,安全到达。

游民星空

这次沙子的效果做的很逼真,无论是地台延伸出来的特效还是克洛克达尔手上的旋风,沙子的质感还原的十分到位,颗粒感十足。手指上四个宝石戒指的图和手上的旋风以及环绕在手旁的沙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克洛克达尔雕像 手持沙旋风霸气外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1/10/origin_b_2021011010320547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