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黑塔利亚:The World Twinkle》意呆利CV浪川大辅访谈

2015-03-26 12:14:1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卖萌的意呆利又回来了!《黑塔利亚》系列动画《黑塔利亚:The World Twinkle》将于7月开始播出。这部时隔两年才姗姗来迟的最新作品引起了粉丝们的高度关注。这次的主题曲将由出演意大利的声优浪川大辅演唱,歌名为《ヘタリアン☆ジェット》。

  《黑塔利亚》系列的每首主题歌都堪称神曲,不仅旋律具有洗脑性,而且歌词也写得非常有趣,相信这次的新歌也不会辜负粉丝们的期待。

游民星空

  现在浪川大辅已经结束了这首歌的录音,并且接受了记者采访。在下面这段访谈中,他将谈到时隔多年再次以意大利的身份演唱主题曲背后的故事,以及回归《黑塔利亚》世界的感想。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塔利亚:The World Twinkle》CV浪川大辅访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611182664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