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元气少女缘结神》“过去篇”制作确定

2015-04-07 10:16: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今年1月起播放的TV动画第2季《元气少女缘结神◎》,目前全12话均已播出。而就在AT-X放送的最终话的最后,官方告知了该作“过去篇”OAD化的大好消息!“过去篇”的剧情收录于原作单行本第14至17卷中,而此次的新OAD也会根据这四卷中的内容进行改编。目前已知官方会制作两弹OAD,第1弹将与漫画单行本第22卷限定版同捆推出,而第2弹则随第23卷限定版同捆发行。新OAD的详细情报会在本月20日发售的漫画第21卷中得到解禁,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元气少女缘结神》是由铃木Julietta创作,并且于《花与梦》2008年6号上开始连载的少女漫画,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20卷。故事主要讲述了女主角桃园奈奈生因好赌而欠债的父亲不知去向,被讨债的人赶出了家。在走投无路之时,她帮助了一位被狗追的懦怯的男人,得知她的遭遇后十分震惊的男人说出了“我把我的家转让给你吧。”这样出奇的话。无家可归的奈奈生虽然半信半疑,但还是前往了男人所说的住所……到了那儿发现那是一间荒废的神社。那懦怯的男人的正体是离家出走的土地神。作为神社转让的代价,奈奈生开始了当土地神的新生活。该作TV动画第1季于2012年10月至12月播放,总计13话,而OAD则与2013年8月20日发售的原作单行本第16卷同捆推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元气少女缘结神》“过去篇”制作确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710210415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