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利用漫画竞选并痴迷LL 日本宅男成功当选议员

2015-04-30 10:12: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即使同样都被冠以“宅男”这个不太光彩的称号,有人能成为“技术宅”,有的人是“土豪宅”,有的人博闻强识知识渊博,让我等没钱没技术没知识,却还恬不知耻地自称“宅男”的人泪流满面……日本近日又出现一个成功利用漫画宣传自己最后当选议员并致力推广二次元文化的宅男,嗯,看完这篇报道,你还好意思说自己宅吗?

游民星空

  在刚刚结束的日本某地大田区议会选举当中,名为荻野稔的纯正宅男顺利当选议员。荻野稔今年29岁,毕业于AMUSEMENT MEDIA 综合学院。他此前曾经参加过comiket社团,并且发表过“东方Project”的角色·藤原妹红的同人志。此外,他在2010年受到举国关注的“东京都青少年健全条例修改问题”方面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并且为了用最为简单的形式阐述自己的政治立场,荻野还特意绘制了漫画,当成单页来派发。并且配合他创作漫画的有漫画家松山せいじ、在动画《白箱》的剧中剧《第三飞行少女队》里担任角色原案的野上武志,可以说也是颇费苦心了。

  而通过有效利用漫画的力量,他也顺利赢得了选民的心。并且他还根据自己的兴趣,提出了“要让国际都市大田成为日本文化繁荣的地方。我们要支持COSPLAY、销售会、交流活动的开展。”

   通过他的发言,让人感受到宅人一代已经开始成为担负时代重任的存在了。虽然此前也有过参加同人志销售会的议员、也有理解宅文化的议员。但是一个参与制作宅文化的人当选,还是非常罕见的案例。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此人在推特上还以“LL教徒”为荣,这同样引发了关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利用漫画竞选并痴迷LL 日本宅男成功当选议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3009405128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