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人气歌手Yun*chi献唱《T宝的悲惨日常 梦幻篇》第三季OP

2015-05-04 10:16: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人气歌手Yun*chi将献唱7月新番《T宝的悲惨日常 梦幻篇》的主题曲《Lucky Girl*》,歌曲由m-flo组合的☆Taku Takahashi负责担当,预计7月15日发售。

游民星空
Yun*chi

游民星空
☆Taku Takahashi

  《T宝的悲惨日常》(うーさーのそのひぐらし,wooser's hand-to-mouth life)是由宇佐义大和ふじのきともこ所画的网络漫画作品,改编电视动画于2012年10月开始放送第一季。与电视动画连动的各种商品也同时发售。故事主要讲述黄色的谜之生物T宝的日常生活。宫野真守和神谷浩史担任主役,第二季中NETA了许多其它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气歌手Yun*chi献唱《T宝的悲惨日常 梦幻篇》第三季OP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410155434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