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Fate/Apocrypha》OP/ED公布 演唱者确定

2017-05-06 11:55: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TV动画《Fate/Apocrypha》OP/ED公布,分别由EGOIST、GARNiDELiA负责演唱。作品由A-1 Pictures改编,预计于2017年7月开播。

游民星空

  担任OP《英雄 運命の詩》演唱的EGOIST是在2011年10月TV动画《罪恶王冠》中设定的拥有超高人气及超大影响力的的网络歌手,曾经在《PSYCHO-PASS:心理测量者》中演唱ED,《Project Itoh》中演唱主题歌,在2016年四月新番《甲铁城的卡巴内瑞》中献唱op。

游民星空

  GARNiDELiA组合是以MARiA 和Toku-P来开展乐曲制作、企划、LIVE演出等活动的音乐组合。乐曲主要发表于网络平台。代表曲目有《ASTEROiD》、《ambiguous》、《grilletto》、《BLAZING》、《Lamb》、《MIRAI》、《极乐净土》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Apocrypha》OP/ED公布 演唱者确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61155489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