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有个主角叫“鸣人” 尾田、岸本对话细节曝光

2015-05-06 18:03:1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正在日本进行的“火影忍者展”可谓是人气高涨,吸引了不少粉丝前去参展。当然了官方在展会中发售的各种特典也是足够吸引人,各种资料纷纷曝光。特典附赠的小册子也因为刊登了尾田荣一郎和岸本齐史的对谈显得更加珍贵,里面透露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细节。根据偷跑图片消息,目前两人对谈的大体情节已经曝光。下面我们来看下都说了什么:

游民星空

  之前尾田在绘制《海贼王》×《火影忍者》的那张扉页时,曾经是想将彩蛋一直隐藏下去的,没想到立刻就被读者们识破了。但岸本自己却是在弟弟打电话来说:“你把后面那个菜单仔细看一下”之后才发现了秘密。那张扉页上面路飞在吃拉面,而鸣人在吃肉。不过按照尾田的说法,这个肉可是路飞让给鸣人的,因此这算是大酬宾了。那一集的标题叫做“笑容”,对此岸本非常感动。而尾田原本是准备在各种背景当中加入火影标志的,并且还想着在路飞脸上画上鸣人那样的线条,不过当时还是在讲述罗的回忆篇,因此没办法实现了。

游民星空

  《火影忍者》的最后一话里,鸣人他们的火影岩石上绘制了草帽一行人的标志,不过关于这个,岸本事先跟尾田取得过联系。并且问:“因为是设定为孩子的涂鸦,所以我能绘制上草帽一行人的标志吗?”对此尾田自己觉得没有任何问题,但是考虑到是最后一话,因此还曾经担任火影粉丝会不会生气。

  尾田说,由于漫画家们都给人“在一个杂志上竞争”的感觉,所以很多人觉得漫画家是不能互相做朋友的,但是完全没有这种事情。他们在私生活当中也有来往。尾田比岸本早2年开始连载,因此岸本对于尾田的印象就是“大老师”。他一开始称呼对方为“尾田老师”,但是尾田表示:“绝对不要喊我尾田老师”。因为对于他而言,岸本跟自己是一个年纪的人,所以自己绝对不能被称作“老师”。

游民星空

  尾田从新人时期开始就意识到了岸本的存在。他觉得对方画工很棒,而且跟自己都属于“龟仙流”的流派,因此一开始摆出了跟对方决战的姿态。然而,真的见到岸本之后,觉得是个温柔优秀的人,于是觉得胜负啥的也无关紧要了。双方都能体会对方的辛苦,这一点很棒。在不开心的时候,选择跟谁倾诉非常重要。而站在同样立场的岸本一旦说“我懂的”,那么尾田觉得对方是真正懂自己。能够跟火影竞争是很棒的。《海贼王》在周刊连载当中并没有胜过《火影忍者》,再加上世界范围内还是《火影忍者》更加有人气,因此尾田也会感到不甘心,但这种不甘心非常宝贵。

  而JUMP当中之所以能够允许两部这样两部漫画同时存在,也是因为岸本的《火影忍者》跟尾田的《海贼王》并没有重合的地方。例如说路飞给人热血的印象,但是火影里面却完全不会给人这样的感觉。不过如果说岸本比自己更早地连载,那么尾田还是会试着挑战热血的。《龙珠》即便在连载5年之后依然能够给读者强烈印象。而尾田为了跟《龙珠》不同,强调了作品“不是打斗题材,而是冒险题材”的印象。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有个主角叫“鸣人” 尾田、岸本对话细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617073826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