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经典三国题材漫画《龙狼传》舞台剧续篇制作确定

2015-05-09 09:48:5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5月2日至6日期间在日本东京博品馆剧场上演中的《龙狼传》舞台剧,确定了制作续篇的消息。续篇将于2016年4月6日至10日期间在东京的10101剧场上演。

  《龙狼传》是一部1993年日本山原义人的优秀漫画(不过属于比较早期的作品),主角是初中生天地志狼(对中国的三国极有兴趣,原因是玩这类三国志游戏玩多了)和他的女友泉真澄。《龙狼传》集历史、武斗、幻想等元素于一身,天马行空,引人入胜,刺激精彩,诚为不可多得的长篇漫画,在日本、香港及台湾等地均大受欢迎。

  在一次毕业旅行的途中,与青梅竹马的泉真澄莫名其妙地超越时空(乘座的飞机突 然遭到“巨龙”的袭击使得二人从飞机上消失,再出现时则来到了中国战火不断的三国时代!),这是巧合,还是上天刻意安排?熟知三国史的志狼,会对历史产生甚么影响。

【舞台剧剧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经典三国题材漫画《龙狼传》舞台剧续篇制作确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909483930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