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舞台剧《网球并不可笑嘛》公布演员名单 伊波杏树、鸣海杏子等出演

2015-06-24 10:21: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之前动漫星空曾经报道过《网球并不可笑嘛》舞台剧将于7月29日播出的消息,近日,官方公布了演员名单。黑马尾吐槽角色“押本百合”由曾在《火影忍者》舞台剧出演“山中井野”和偶像新计划《LoveLive!Sunshine!!》饰演“高海千歌”的伊波杏树担当,总是以奇妙姿势打网球的“新庄香苗”由曾在《火影忍者》舞台剧出演“日向雏田”和《暗杀教室》真人电影出演冈野日向的高桥纱妃担当,大小姐“高宫茄乃”由动画中该角色的声优鸣海杏子担当,带着羊驼发饰的笨蛋“板东鞠萌”由柴小圣担当,其他演员也同一时间公布。

游民星空

  《网球并不可笑嘛》(日文《てーきゅう》)由Roots原作,由Piyo作画。漫画于EARTH STAR Entertainment发行的月刊漫画杂志《Comic Earth Star》连载中。故事讲述了龟井户高校网球部的4个女生度过的滑稽搞笑生活。不过虽然说是网球题材的作品,但是作品内容却跟网球几乎扯不上关系……

【CAST】

  押本百合:伊波杏树

  新庄香苗:高桥纱妃

  高宫茄乃:鸣海杏子

  板东鞠萌:柴小圣

  近藤うどん子:高宗歩未

  近藤アネンコフ:末永みゆ

  トマリン:彩川ひなの

  押本陽太:倉持聖菜

  田中きなこ:中島由貴

  鈴木:山崎彩花

  佐藤:田口真美

  西新井大師:三田ちとせ

  ユカタン:相良ただし

  板東森子:穂波ゆき

  境くん:藍田麻利衣

  斉田はな:来栖梨紗

  藤ヶ峰:足立茜

  百合ヶ浜:川畑早紀

  毛受泰三:白石裕規

  足栖くん:鈴木千畝

【主要演员】

游民星空
伊波杏树

游民星空
高桥纱妃

游民星空
鸣海杏子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舞台剧《网球并不可笑嘛》公布演员名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410263350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