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真人版定妆照曝光 美型小英雄登场

2018-12-22 18:12: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前公开的《我的英雄学院》真人舞台剧演员定妆照公开,预计2019年4月12日(东京)、4月26日(大阪)分别上映。

《我的英雄学院》舞台剧PV:

游民星空

  舞台剧正式名称为《我的英雄学院 The “Ultra” Stage》,剧情故事暂未公开。《我的英雄学院》这部作品从2014年32号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进行连载,曾获“下一部漫画大赏”漫画部门第1名(2015年),而他他早期的短篇作品《我的英雄》,也是现在这部《我的英雄学院》的创作契机(前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英雄学院》真人版定妆照曝光 美型小英雄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218033148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