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KFC推出漫画作品《桑德斯上校历险记》

2015-07-10 13:11:40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天我们来说说肯德基;呃不是吃的那个肯德基,而是它出的漫画!没错,就是KFC所出的漫画:《桑德斯上校历险记》

  肯德基的LOGO上那位穿白西装满头白发的《肯德基爷爷》大家都很熟悉,不过人家可是有正式的名字的,你叫得出来吗?这位白发爷爷叫做《桑德斯上校(Colonel Sanders)》,是肯德基的创始人。或许是因为最近漫画英雄正夯,为了在快餐市场中杀出一条血路,肯德基别开生面替肯德基爷爷推出了《桑德斯上校历险记》,数十页内容全部公开在官网上,但今年参加圣地亚哥动漫展的观众则可以得到实体印刷册一本。

  肯德基推出 《桑德斯上校历险记》

游民星空

  漫画从桑德斯上校的身世开始画起

  本以为是肯德基爷爷要当超级英雄,没想到内容原来是他的自传。但桑得斯上校的一生也是充满了早期美国人的传奇色彩。

  出身于1890年的Harland Sanders小时候命运坎坷,那一年有个强烈龙卷风袭击他的家乡,5岁的时候父亲病逝。7岁时就因为妈妈出门工作必须负责煮饭给弟妹们吃。

游民星空

  13岁他不喜欢妈妈再嫁的丈夫,于是离家出走以帮忙捆麦子为生,之后谎报年龄加入军队当中,19岁时结婚并在南方的铁路工作。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肯德基推出漫画作品《桑德斯上校历险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011595025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