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番《落第骑士的英雄谭》人设图曝光

2015-07-29 16:08: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10月播《落第骑士英雄谭》由轻小说改编作品。近日有杂志刊登了其中黑铁珠雫的TV动画人设偷跑图;并且由东山奈央为其配音。

游民星空
公开的人设图

  尽管画面为黑白,但相信大家都能一眼对于这个微笑起来很有亲和力的女孩产生好感吧?再加上人称“闹闹”的东山奈央配音,肯定也会让这个角色更加可爱和富有活力。当然究竟真相如何,还要等待10月才能见分晓了!


宣传海报

作品介绍:

  “魔法骑士”,他们是一群能将灵魂转化为魔剑,使用魔剑战斗的现代魔法师。

  黑铁一辉就读於培育魔法骑士的学校,但他却极度缺乏魔法才华,成绩低劣,被戏称为落第骑士。

  某日,异国王女史黛菈单方面对一辉提出决斗,并且要求“败者终生服从胜者”——一辉却不小心击败身为王女的史黛菈!

  一辉的魔法才能相当差劲,反之他的剑术却极为高超!

  史黛菈心里虽有千万个不情愿,她的目光却越来越离不开一辉。

  而另一方面,曾经的〈落第骑士〉重新以〈无冕剑王〉的身分,在这场争夺骑士顶点的战争中崭露头角!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番《落第骑士的英雄谭》人设图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91608269714.jpg